项目简介>>>

亚泰梧桐世家是全国性地产大鳄——亚泰地产进军南京的第一个项目,沿承了二十七年来的精工品质,一石一瓦都经得起“挑剔”目光。另外,亚泰地产携手苏中建设,开创了全人车分流社区、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300米奢华景观主轴等,为购买“低房价”的客户增添了更多的购买信心。

靠近宁天城际葛塘站

项目周边有通往大厂的6路循环线,葛塘广场有地铁11号线葛塘站、通往浦口的浦葛线、通往南京玉桥的玉葛线、通往南京盐仓桥的盐葛线、通往南京主城的中六线、汉六线、通往桥北的636路等。

项目对面有条商业街

项目自身配建风情商业街,与项目一街之隔的中山科技园商业街相互呼应,苏果超市、华联超市、菜场、酒店、中国移动、药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周边除了长城幼儿园、长城小学、南师附中扬子中学外,本案还将引进知名幼儿园,从幼儿园到中学,如此完善的教育配套,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教育。

项目年底即可交付

亚泰梧桐世家预计今年年底前就可以交付一批,现在项目已经归属于准现房行列。准现房对于购房者而言有很大优势,可以让消费者提前体会到楼盘的周边配置、户型、外立面甚至是风格配备的大致景象,更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现房相比,准现房的房源相对充足,购房者的选择性更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