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碧桂园凤凰城:话说高考状元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新浪房产2014-07-03 09:43:10

  状元是怎么练成的?埋头苦做十本习题,题霸也成不了学霸!听老吴和南京状元韶韶一举称霸,为明年备考点一盏明灯!碧桂园,全国最关注教育的地产品牌,本周日(7月6日下午15:00),碧桂园凤凰城特邀南京电视台“听我韶韶”著名节目主持人吴晓平,现场对话2014年南京高考状元,一起“韶韶”状元的成才之路,我们诚邀全南京关心孩子教育的父母到场聆听。

  相关数据显示:6月份南京学区房又大放异彩,涨幅超过二手房整体的一倍之多。除了广受关注的拉力琅小学、外国语学校、南师附小,碧桂园凤凰城更是以双学区教育大盘优势而备受南京市民的关注。

  学区一:碧桂园IB国际学校,世界名校的直通车

  实施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每班不超过26人,预科不超过22人,以出国留学为目标;至少可节约一年读英文预科的时间,直接报读世界名牌大学,考试成绩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哈佛、牛津等超2500所大学所承认;15年一贯制的碧桂园IB国际教育学校,自2013年9月1日开学以来,已有近百位业主子女入学,意味着凤凰城小业主们已享受到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预科一条龙的IB国际教育!

  学区二:九年制中英文社区学校,让孩子在应试中脱颖而出

  实施中国课程,选用苏教版教材,每班不超过36人,学生以考取国内大学为目标;借鉴顶级IB国际学校的成功教育模式,定位9年制教育,业主子女优先入读并尊享特别优惠;入读无户口限制,全国各地学生只要身体健康、文化成绩达到入学要求即可。

  【凤凰城最新售态】

  西有河西新城 东有凤凰城

  【水蓝湾】12幢92-133㎡景观楼王,均价6588元/㎡,限时抢购中

  世界级配套,自成一城

  ◎交通:20多分钟直达主城,宁句快速路即将开通,宁句轻轨即将开建

  ◎教育:国际学校已开学,九年制中英社区学校9月1日开学

  ◎酒店:60000㎡凤凰城酒店成熟运营,6大主题康体中心满足高端生活

  ◎医疗:江苏省中医院已签约,建约2500㎡省中医院合作医院

  ◎商业:160000㎡碧桂园欢乐城即将开业、7000㎡华联超市已运营

  ◎景观:80000㎡湿地公园、20000㎡苏州园林完美呈现

  抢购热线:025-81058888

  扫微信二维码获取最新销售信息及优惠信息!

  免费班车时刻表:

标签: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