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宝贝动起来!2014仁恒世界杯小球星震撼出世!
来源:新浪房产2014-07-04 16:00:57

  2014年6月巴西世界杯的火力正在全球的每一个角落里热力燃烧着,去巴西看球?太远!熬夜起来看球?太累!踢球算什么,抢球、夹球、托球、抖球这才是未来球星真正要掌握的大本领!南京仁恒世界杯小球星大比拼,为了心中的大力神杯,等你一战成名!活动一经发布,报名瞬间爆满!

    

  2014年6月28日上午,来自仁恒江湾城、仁恒G53公寓的业主们欢聚在仁恒江湾城会所羽毛球馆内,这里是2014南京仁恒世界杯小球星大比拼的比赛现场,4只队伍8名护旗手,在热烈的进行曲和夹道观战的目光中精彩亮相。

  

  来自新加坡伊顿教育集团南京仁恒江湾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waka waka》为这赛场再次点燃了热情。

    

  第一组是“抢球队”,要求1岁左右的小宝贝们比赛功夫,爬行抢球。

  这边孩子们淡定的准备就绪,那边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已经激动得各种动作各种道具轮番上阵,可惜淡定娃们就是不为所动,有左顾右盼的,有不为所动的,还有边哭边爬的!直到趴在妈妈肩膀上还在啜泣。其实眼泪也是冠军的一种激动!

    

  第二组是“夹球队”,要求2~4岁的宝贝们用双腿夹球蹦跳,到达目的地后还要完成将球筐上方的卷筒纸全部抽完才能算获得胜利!

 

  分成2组比拼的宝贝们显然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就在引导下奋力拼搏起来,率先抵达终点的宝贝在场外观众们的呼喊中快速的抽纸,顺利完成任务。

  第三组是“托球队”,要求5~6岁的宝贝们用勺子托球运行到终点放入纸杯中,然后吹起桌上的气球,再用气球里的空气将桌上的3个纸杯全部吹翻。比赛的难度增加,却也没有吓到孩子们,运球小意思,就连吹气球这样需要大肺活量的功夫,宝贝们也毫不逊色。

 

  第四组是“抖球组”,要求6岁以上的宝贝们用身体的各种方式将系在腰上盒子里的小足球全部抖出来才算胜利!这是全场最为精彩的场面出现了,孩子们用他们各种跑、跳、手舞足蹈的方式,将整个比赛场地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满地的足球宛若我们来到了巴西的绿荫场上一般,无论胜负,享受运动的过程就是最美好的时刻!

 

  爱生活,爱运动,更爱我们和谐幸福的仁恒社区,在这里我们一起欢笑挥洒,一起鼓掌呐喊!正如活动现场我们业主说的那样:“仁恒丰富的社区活动氛围,让我其他朋友好羡慕呢,特想搬到仁恒来住!”

 

  我们致力于为业主们创造丰富高质量的社区生活,让我们家在仁恒,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仁恒江湾城三期售楼处地址:建邺区乐山路207号

  销售热线:025-58699999, 欢迎致电!

标签: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