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紫金•上品苑:百万主城三房梦8. 9幸福开启
来源:新浪房产2014-08-11 10:39:11

  限购令正在逐步松绑,目前江苏4个限购城市陆续放开或取消限购,南京的限购令松绑也同样成为大家近日猜测的话题,一旦限购松绑带来的的效应也必定是房价反弹,赶在政策松动前千万要抓住最佳购房机会。紫金·上品苑抄底主城房价,百万元户型王8月9日幸福开启!

  80后:要主城、要三房,也要hold住钱包

  80后的王小姐与张先生刚刚组织起自己的小家庭,和父母同住有各种不便,婚房就被提上了日程。张先生想给未来的孩子留一间房,王小姐希望周末父母来有个客房暂住,可是两人能负担起的房价只有100万左右,又想留在主城方便上班和父母过来,又想要三房,王小姐的小伙伴都劝她别要求太多,这种“花小钱买大房”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花小钱买大房真的不可能吗?王小姐很庆幸自己和老公在周末去了一趟位于金尧路与尧佳路交汇处的紫金·上品苑,89㎡实用2+1,加上额外赠送的面积,两房秒变“3房”,孩子的阳光儿童房、父母的客卧都齐活儿了。现在两人又多了“纠结”,那就是究竟买89㎡实用三房还是109㎡舒适四房了,“因为单价总价都太‘美好’,两人完全可以轻松负担房价呢!”王小姐如是说。

  50后:要离孩子近、要下楼啥都有,还要跳跳广场舞

  家住尧化门的秦大妈和张大爷最近喜上眉梢,孩子快要结婚了,尧化门的房子打算重新装修给孩子当婚房,老两口计划在附近买个新房住。张大爷想得是房子通透舒服,年纪大了家里常有阳光才好,秦大妈最愁的就是买菜,“过去住尧化门,下楼就是菜场、超市,去银行存钱、去营业网点每月缴费都很方便,现在的新房子都那么远周围什么都没有。”

  当老两口他们走到紫金·上品苑才发现所有的担忧都不是问题,在这里下楼有2个大菜场、有苏果等超市、有很多家银行,营业厅网点也有,最让张大爷放心的是出门几步路就可以走到医院,最让秦大妈开心的是过街有10万㎡城市综合体,里面有大商场和仓储超市,商场门口的大广场可是秦大妈跳广场舞的好地方。

  新南京人:地铁旁20分钟新街口,鸭梨不再山大

  对于刘先生来说,南京就是他的第二故乡,在这里大学、工作、结婚、生子,眼看着孩子渐渐长大刘先生想和妻子一同换个大点的房子,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但是选房却成了难题。江宁水涨船高的房价让人却步,江北不是要忍受进出大桥的堵车就是要支付高昂的过桥路费,板桥走出家门连超市都是“稀缺品”,麒麟出趟门就像是出趟国……

  主城内百来万买套地铁房就那么难吗?刘先生在来到紫金·上品苑后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走出家门6号线、7号线、8号线、14号线四线地铁轻松享,其中8号线将于2015年正式开工建设;10条已开通公交线路换乘无忧,加之绕城公路双龙街收费站的拆除,20分钟直达新街口及全市各处。

  2014年紫金地产钜献精品住宅系列产品——紫金·上品苑,雄踞新尧新城中央核心,位居金尧路与尧佳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6万方,近100%超高得房率、N+1创意户型设计、16%建筑密度、40%绿化率将鸟语花香与错落有致的建筑形态交相辉映,演绎主城百万三房梦。

  8月9日紫金·上品苑盛大公开,活动当天小黄人陪你一起萌萌哒,DIY冰激凌、砸金蛋赢不停、微信印酷照,疯狂大抽奖,超多活动high到爆。当天办理“日进斗金”VIP积分卡更享翻倍惊喜,1分秒变88元购房金,超多精彩等你来!

  楼盘咨询电话:025-86510688   

  楼盘地址:南京市尧佳路与金尧路交汇处

标签: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