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金域华府:告别包租婆!日供82元2房来1套
来源:新浪房产2014-08-14 16:20:17

  电影《功夫》里的包租婆让人印象深刻,现实中虽极少有这样的人,但也不乏另类房东,令房客叫苦不迭。告别“包租婆”就是现在!金域华府挑高两房总价70万起,月供2468元起,每天只需82元,轻松拥有主城2房,还在莲花湖畔!现在购房更享电商特惠1.5万抵6万、7万首付款免息用一年,钜惠不容错过。楼王约88-143平米准现房同步热销,诚邀品鉴。

 

由客厅上层改造的卧室
由客厅上层改造的卧室

 

  租房多“奇遇”,自己买房才是王道

  并不是所有租房生活,都像《爱情公寓》一样欢乐。事实上租房族都知道,且不说搬家的辛苦,就是和房东、室友的相处,也不尽如人意,总有些磕磕绊绊。就像租了两年多房子的吴小姐所说:“租房的次数越多,时间越长,就越觉得,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才是真的。”

  世纪城·金域华府小户型,以主城谷底价助你告别“租房时代”!约69平米挑高2房,总价70万起,月供2468元起,平均到每天差不多82元,白领上班族基本都能承受;如果是买来做婚房,两个人一起还贷更加轻松。

 挑高小2房,楼上楼下乐趣多,时尚又实用

  年轻人的生活,怎能一“层”不变?世纪城·金域华府正在热卖的约69平米挑高房,客厅挑高约5.8米,不仅是全市绝版的设计,还可将楼上与客厅等大的空间进行改造,白得一间房,提高空间利用率;而楼上楼下的空间感,也更具趣味性。

  “主要是她喜欢挑高,觉得好玩,我是看中白送一间房的高性价比,以后朋友、父母来也有地方住,”正在了解挑高房情况的小黄说。小黄的女朋友则表示,她在报纸上看到过南京限建5.5米以上的挑高房,以后就没有这么舒服的挑高户型了,当然要趁现在买一套,“圆了自己的阁楼梦”。

 

莲花湖体育公园实景照片
莲花湖体育公园实景照片

 

  奥南醇熟核心,生态环境好、生活配套全

  年轻人买房除了看总价,就是看生活的便利性,配套是重中之重。世纪城·金域华府所在的环莲花湖一带是奥南核心,汇集了朗诗、金地等品牌楼盘,生活氛围日益醇熟,配套日益完善,更有即将开业的10万方购物公园花生唐,购物、餐饮、观影、休闲等全面涵盖,将进一步方便和丰富居民的生活。

  就生态环境而言,世纪城·金域华府是板块内最后一个一线临湖社区,稀缺价值不言而喻,尽享莲花湖广袤水域和湿地资源产生的丰富鲜氧,以及体育公园的多种运动休闲场馆。在社区内部,世纪城·金域华府也规划板块唯一的3万方中心大花园,生态宜居由内而外。

标签: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